第三十四屆

原圖放大

 

 

吳嘉雯 Carmen

《吾將上下而求索》-對大師班的感受和得著

剛完成大師班,內心依然躍動無比,大師班期待七年了,收到Julia通知被取錄一刻,我興奮得尖叫。2014年一口氣報讀了Dr. Cheung高中低的靈氣課程,靈魂被撼動了,好像新來到世界上,重新由呼吸學起,修心養性,踏上自覺覺他的路。

大師班反而來得平靜,全心承教。Dr. Cheung紮實深厚的功夫,配合有條不紊的教學,啟發我若然他日有機會為人之師,也要如Dr. Cheung一樣,有無限的知識和鞏固的基礎,向學生傾囊相授,把靈氣傳承下去,影響更多生命。

很榮幸來到大師班這個Checkpoint,謝謝Julia,謝謝Dr. Cheung,謝謝同學們,感動生命。願我和我的伙伴們繼續在修行旅途上下求索。

林秀華

從4月開始到大師班,對靈氣的認識令我對好多事情的看法有了很多的轉變,短短的幾個月,每一次上課都收到好多信息,每一個信息都令我對人生有了不同的理解。臼井老師的五戒是一個領悟,要時刻提醒自己去跟隨他的教誨,不斷重複細味每句的意議。Dr. Cheung是一個強大的資料庫,你追求根源的堅持,對靈氣深切的理解和保持真我的理念,令每一個同學都受益良多。你會從不同方向去解說,希望每一個同學都明白如何達到覺醒之路,由我不知道什麼是量子物理到略知道弦理論,都十分神奇。

Dr. Cheung用流水作業方法教我們學Attunement有趣又有效,克服了大家對如何在四天時間學一本電話簿般重的筆記的擔心, 在短短四天學會了一生受用的方案,要多謝Dr. Cheung的用心教導,也要多謝Julia辛苦提供一個充滿靈氣的地方給我們上課,每天踏入會場都可以感受到場內充滿了能量,Julia好像一個媽媽般將我們接回大地,心裡充滿平靜和喜悅,同學們的互相幫助,一同學習, 大家都放下煩忙的工作及家庭,有一個共同的目標, 就是想學會如何覺醒,尋找高我,這個理念令到我們的大師班有一種強大的能量,相信大家都深深感受到. 再度多謝Dr. Cheung和Julia,希望將來可以繼續跟隨你們學習。

鍾智明 Thomas

靈氣這個名字已經認識了多年,一直因為工作和家庭的時間不合而不能參加。由於社會運動和疫情下,感覺到人生不是這樣隨著世界已走,西方的醫學好像不能解決人類的心靈和健康,所以就拿起心肝,參加了靈氣課程,內窺探靈氣的真相,是否這樣神秘。

在今年年初,完成了靈氣一級課程,依張博士教導的廿一天自我淨化法,每天抽時間練習,發覺身體的多年來的關節痛得到改善,於是對靈氣能改善身體的信心大大增加,所以繼續下去至三級完成。

接着順利完成中級和高級的課程,課程中體驗到張博士並不是只教授靈,而是知識的寶庫,他引導各學生的思考,解破很多靈性和人生的迷思,更從科學角度解構不少的現象,如多重宇宙,平行時空,等等….。那就下定決心參加大師班完成一位求道者的心願。

在大師班面試後期待和祈求大師班能夠逾期舉行,因為疫情的關係,自己更加做好個人保護,而香港也很順利疫情沒有反彈,大師班順利舉行。原來這是一個不一樣的課程,當中除了張博士把他的對靈氣豐富的知識傳授,還將他廿年的靈氣實戰經驗,毫不吝嗇地傳授給學生,而且衆多師兄師姐助教們也給在場的學生清晰的指導和幫助,Julia更像大家的母親一樣,給予各同學無微不至的照顧和關懷,使到整個大師班有不是一般課程,當中各同學的歡欣和哀傷都一起分享共融,一起靈魂提升,真是一個不一樣而有助各人提升素質的學習班。

這次大師班給予一種體驗,明白井老師的靈氣如何招福,如何能使身心健康。只要在接通宇宙大能下,在不論對人,對事,對大自然都心存親切,感恩,不憂傷, 不抱怨,一直往前行,心身就得到改善,每天静下來合掌感覺靈氣,心口存頌正方言詞,就能獲得宇宙帶給世間的幸福知健康。

陳曉玲

在我人生很迷茫心情很糟糕的時候,我踏上了尋找內在真正的自己之路。在好友的陪同下,心中除了無盡的感恩,還有一份深深的慶幸,自己是多麼的幸運,可以一步到位的鏈接到如此接地氣的靈性導師和他每一次在課堂上像飛刀一樣,就想將他所有所學所知所感去教給我們。讓我就這樣踏上了無限拓展和提升之旅。

在沒進入大師班之前,我以為四天的大師班只是讓我在靈氣的手法的精進,可四天的學習在Dr. Cheung和Julia身上我看見了他們那種大師的精神。就像一進課室就能感受Julia的精心用心佈置和她第一天在沒開課時的鼓聲振撼了我,讓我莫名的淚流,就是無論在那個領域都活出內心真實的熱愛,活出當下最好的自己,而也正是Dr. Cheung告訴我們學大師班,是讓我們學習那種精神,融入在工作中生活中,做一個真正意義的示范者,去點燃他人並用生命影響生命。而在第一天的Attunenent我也在Julia的細心溫暖下,真正放開我自己那個外表樂觀開朗而內在疲憊的靈魂去接收那真正的自己和享受四天的靈氣洗禮。而在最後一天Attunement我感受一份光在我眼前和看見媽媽在我面前向我微笑。

然後在最後課程要結束時,讓我好感動Dr. Cheung他用靈氣大師的謙卑和愛去連結和演譯給我們看,讓62位靈魂連接的感動,讓我明白如果沒有愛的力量,沒有謙卑的心態,既使我學會再多的工具和手法,我們也無法真正成為一位真正的靈性大師。

以前我雖一口氣讀完初中高,但卻很少去遙距治療,但看了Dr. Cheung用心的給我們看了「超弦論」讓我真正明白感受到,愛是完整的,它無需距離,沒有空間,沒有時間和沒有恐懼。只要自己能帶著那份愛的力量出發,感受當下臨在的力量,就能感受靈魂的深深連結。我也告訴自己,我會在往後的日子每天去遙距給我的家人和我愛的人,去實踐自己,去探索生命的更多可能。通過自己的實踐用生命影響生命。

人生難得如此奢侈的四天讓我靜下心去實現,課程雖結束,但對我而言才是一個新的開始。我會強化和回歸自己,將靈氣應用在生活工作中,讓自己成為內在有光的人,溫暖自己,溫暖每一個和我有緣的人。感恩Dr. Cheung給我很多心智磨礪,成長和很多的知識!感恩Julia一路來對我的溫暖細心關懷!

感恩同行的伙伴! 我愛我們!!

程詩燕

由報讀靈氣課程之前開始記得部分忘記了的記憶,到逐漸記起大部分,都令我有好深感受。好似宇宙給予我一個從頭開始的機會,從新選擇再一次面對以前自己逃避的事。我知道宇宙萬物並不是所有事情都可以重新來過,所以我好感恩宇宙的安排。

我報讀大師班原因是我覺得自己是時候面對從小就感受到人性内心醜惡而令我難過的恐懼,從前我一直被動使用,甚至不想有能力去感受到,直至開始對某段時期失去記憶便開始感受減少。隨住該段記憶回復,能感受別人内心感受的感應亦逐漸增加。

而大師班後最大得着是我要勇敢面對並且主動使用這種感受。當然並不是多事去插手別人的事,是當對方亦主動向我表現內心情緒時,可對對方支持及可主動給予對方幫忙。

想不到原來面對問題其實比逃避更容易,感謝曾經讓我受傷的一切,加速本我生命的揚昇。 多謝宇宙安排,多謝Dr. Cheung及Julia教導,使我成為一個良好靈氣使用者。

陳穎珠

以前我想常常覺得,我不會學習靈氣到大師班,甚至接觸或學習靈氣。由開始學習靈氣初級班、中級班,我都是抱著陪伴男朋友的心態去學習,直到高級班;我開始思考我人生目的和自己對靈氣的關係,我才知道原來我和靈氣已經建立了一個不淺的關係。在工作上,我是一個很緊張和愛抱怨的人,學習了靈氣後;我開始使用了靈氣舒緩我的緊張,這個習慣讓我改變了對很多事情的看法。

上大師的四天,感謝Dr. Cheung 和 Julia 的教導和照顧,也很感謝助教和同學們的分享和支持。我是一個很怕犯錯、在很多人面前演講或是做練習的人。在這幾天的大師班裡,我除了學習到靈氣上的知識外,我也在練習靈氣的過程了,變得沒有那麼怕做錯,同時也開始接受不同人給我的意見,甚至我覺得這些意見是對我很好的東西。

在第四天的最後一個活動讓我感受最深刻,當每一個同學接引光再傳送到同學心輪時,我的眼淚便開始流下來,雖然我和同學們只認識了一段短暫的時間,卻感受到一種無條件的愛和溫暖包圍著我。

四天的時間雖然很短,學習到的東西很多,而且感受卻很深,也感覺到自己的成長。感恩讓我遇見了Dr. Cheung和Julia,感恩遇上靈氣。

何綺琦 Bonnie

回想起最初學習靈氣的時候,真的是有點一頭霧水,然後到中、高班時聽見有很多同學都會分享很多不同的感覺(包括聽到的或接收到宇宙訊息)時,真的有懷疑過自己是否仍然適合續繼學習,因為我真的沒有這麼多感覺,更會常常懷疑自己是否真的感覺到。但經過4天的大師班課程後,就好像把自己打開了,有一種把事物放下的喜悅,釋放已藏於多年甚至連自己也遺忘了的壓抑,真正能感受到宇宙能量,那份喜悅、滿足實在難以用任何詞彙去表達,只能說感恩!

課程內容比想像之中更為豐富,絕對有意料之外的收穫,不但對靈氣更清晰,還能使靈魂層面注入能量,願能把學到的傳承下去。 最後真的衷心感謝張博士和Julia,為了我們有更好的體驗,悉心安排、佈置場地,雖然只是短短4天,但仍能感受到您們的心思,好好運能在身心靈道路上遇上您們,是我們求道上的爸爸、媽媽,感激感激!

何綺文 Mandy

連續4日的課程精彩又充實,充滿着開心、感性、親切、無私大愛,令我暫時放下所有煩惱,心無雜念專注課程。開心,能夠與其他同路人一起完成大師班課程,成為求道者。感性,同學們釋放自己的情緒,將抑壓在心中的負面情緒轉法為淚水。親切,得到各師姐師兄親切細心的指導。

無私大愛,博士提供豐富的課程內容,Julia 為場地作出的安排,每一個細節都令整個大師班課程更加完美。靈氣,一個陌生的名詞。出於好奇下報讀了初班,雖然初時沒有特別感覺,但持續每日的練習,令我有繼續報讀的堅持。去到大師班,感受多了宇宙能量,了解自己更多亦可幫助更多的人。

靈氣教室,係一個有愛的平台,好希望這個平台可延

何凱琳 Elaine

四天的大師班課程完滿結束了! 在這段奇妙旅程中,我經歷了不同的情緒、身心和思想變化: 期待的心情、感動的流淚、溫暖的感覺、放下的自在、對宇宙的讚嘆、大愛的意義等等。然而,這段旅程的結束並不是學習靈氣的終點站,而是轉車站,我必須繼續向前,運用所學提升自己,自利利他。

可能有人會問: 「完成大師班課程後有甚麼不同嗎?」完成大師班的當天,我會回答: 「多了一分平靜、內省、和諧; 少了一分恐懼與不安」。

沉澱數天後,我會回答: 「如常生活工作,因為身體太疲勞,沒有時間運用所學。」因為身體太累,我將大師班的筆記和所放下了兩個星期,完全沒有練習。

直至有一天,我媽媽因為身體不適和情緒不安,我才想起可以嘗試幫她靈授和治療,便正式第一次運用所學。這次感受非常難忘 : 除了內心平靜和諧愛,我感受到強烈的愛的能量從我的身體,再透過雙手傳送給媽媽,而自己的身心同時感到更溫暖。那份喜悅和幸福,讓我深深感受到何謂「施比受更有福」。當下覺得如果有更多人懂得靈氣就好了! 我認為靈氣象徵著宇宙的和諧、光明、平等、愛和希望。

感恩遇上靈氣、感恩遇上張博士和Julia、感恩遇上大師班的每一位同學!

陳佑婷

臼井靈氣大師班已經過去了大約一個半月,在這一個半月中我明顯感受到人生的一切進度不斷加速。之前一直逃避不想處理的問題,在這一個幾月內我突然有了處理的決心,雖然有時候都會有拖延的情況,但頻率沒有以前那麼高。

另外,這一個幾月內,我亦有以張博士教導的靈氣技巧、資訊作基礎,不停研究新的使用手法,希望可以將臼井靈氣更靈活地運用於日常生活中。我發現「觀想」很重要,有和沒有進行觀想得到的結果相差頗遠,療癒所需要的時間相差亦很大。

靈氣教室的臼井靈氣大師班可貴的地方在於「人和」,分組練習靈授、助教們的協助與提點、同學們的經驗分享、機會難得的十三星陣療癒、Julia特別準備的所有環節、滿月祭許願等。衷心感謝張博士和Julia悉心為我們準備的這一切,我透過是次經驗明白到人與人之間的溝通、互助、愛和承傳是無比重要。

剛報名有意參加大師班的時候我還未真正決定要開班授徒,但現在 我可以肯確定自己一定會教班。目標是成為像張博士一樣優良的導師,以一個開放的態度把自己所研究的一切傳承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