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機及天然食品

天然樹汁 Ahorma Syrup

原產地:瑞士

零售價: HK$ 1,280 (1000ml) 


優優冷壓苦茶油

苦茶樹為山茶科山茶屬之長綠喬木,英文名為 Oiltea Camellia,而學名為 Camellia Sinensis,也稱「油茶樹」。它生長在1200公尺高海拔的山上,從樹苗到穩定採收,需要 8 年的時間孕育,每年的11月開花,其花色為純淨的白色,配以淡黃色的花蕊,果實也一年只能採收一次,堪稱是大自然中,培育最長並飽含日月精華的可食植物!

【天然野生、冷壓榨取、純天然】

☆ 冷壓榨取不高溫烘炒,亦不添加任何化學藥劑增加產量。以最天然、原始的榨取方式,佐以25天自然沉澱,保留最多的植物性成分和營養元素。

【冷壓苦茶油的食用對象】     

☆ 最適合受胃疾困擾的病患當成日常保健用油。每天早上空腹,以一湯匙的冷壓苦茶油服下,隨即喝250cc的溫開水,舒緩不適且保養腸胃。

☆ 最適合開刀後的病人,協助恢復元氣並加速傷口癒合。

☆ 性質溫和不燥,適合取代麻油,做成各式補品或料理,為產後做月子的媽媽調養身體,尤其對怕燥熱者更適合。

【使用方法】

☆ 每天早上,空腹喝5-10cc,喝完之後再喝杯溫開水一整天保養腸胃。

☆ 做家庭料理,拌麵,拌飯,煎魚,炒青菜或炒蛋。

零售價: HK$ 260 (500ml) 

優優冷壓苦茶油原料冷藏低溫保存,製程不經高溫烘炒,不經螺旋壓榨,不添加化學藥劑,而且已完全不破壞營養成分的【冷壓】方式所製成,【自然沉澱過濾法】更保留天然的微量元素。因此,所製成的油品,保證瓶瓶香純、滴滴健康,100%的天然,值得您安心食用。

四大保證

1. 100%天然野生苦茶籽

2. 100%冷壓不高溫烘炒

3. 100%保留豐富營養素

4. 212度c高冒煙點不易氧化

製造流程

1. 嚴選野生苦茶籽

2. 低溫熱風烘乾

3. 去殼

4. 優質苦茶仁

5. 研磨成粉

6. 冷壓榨取毛油

7. 過濾

8. 自然沉澱

9. 100%天然苦茶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