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氣治療的基本步驟及注意事項

(1)頭:雙眼、額頭、鼻翼、牙齒、下顎

效果: 放鬆,提昇注意集中力,消解壓力、恐懼、雙目的疲憊,牙齒、下顎的疼痛也可以消除。

(2)頭:腦

效果: 讓右腦與左腦同步,增進記憶力,提昇知的能力。

(3)頭:後腦部、小腦、脊髓

效果: 達到無憂無慮、安適的境界,促進血液循環、消除眼部疲勞。

(4)頭:扁桃腺、甲狀腺、喉頭

效果: 自我表現,自信、喜悅、有安全感。

(5)前半身:心臟、肺、血液循環

效果: 愛情、信賴、調和。

(6)前半身:肝臟、胃、膽囊、脾臟

效果: 壓力、消除心裡恐懼的原因,回復或增進健康。

(7)前半身:肝臟下部、胰臟、脾臟

效果: 自信,力量更強,消除壓力與引發心裡恐懼的原因。

(8)前半身:大腸、小腸、膀胱、卵巢、子宮、前列腺

效果: 提高創造力、適應力,擁有幸福完美的性生活。

(9)後半身:背部骨骼、頸、脖子

效果: 放鬆,有安定力,平靜,減少壓力。

(10)後半身:胸椎骨兩旁

效果: 壓力、消除心裡恐懼的原因,回復或增進健康。

(11)後半身:腎臟

效果: 自信,力量更強,消除壓力與引發心裡恐懼的原因。

(12)後半身:尾椎骨

效果: 提高創造力、適應力,擁有幸福完美的性生活。

 

在接受過第一天的能量傳授儀式之後,只要得到治療對象的允許,誰都可以直接對任何人施行靈氣療法以治療病症。一旦接受了靈氣的能量,您自身就成為傳送宇宙能量的媒介,附加的治療效果將提高數倍。  一些必須遵守的原則:

(1)進行治療前後要洗手

(2)施行靈氣的人與接受靈氣的人都必須脫下寶石、皮帶、手錶等金屬類的隨身飾品,當然盡可能要穿對身體不會造成束縛感的舒適的服裝。

(3)接受靈氣的人可躺可坐,總之就是採取最舒服的姿勢。這時要注意的是手足不要交叉(這是因為這樣會妨礙能量的流通)。

(4)接受靈氣的人不需要強烈忍耐,如果想改變姿勢、想喝水、想上廁所等都可以自由的去做。因為強烈的忍耐會造成緊張,在進行靈氣療法時最重要的事就是彼此都得維持在最放鬆的狀況下。  

(5)當人覺得放鬆時會感覺寒冷,請準備好毛毯或毛巾(特別是冬天),室內溫度最好維持在攝氏二十一度左右。

(6)安靜的環境更有助於心靈的作用,若是聽音樂,則被治療者可以接受一次音樂治療,只要選擇施行靈氣者與接受靈氣者彼此心靈可相互作用、覺得舒暢的音樂就行了。  

(7)施行靈氣的人在開始使用靈氣前請雙手合十,讓自己的全身籠罩、沐浴在能量之中。

(8)從頭到腳開始慢慢地施行兩三回,再依序加重。  

(9)隨著時間增長,接受靈氣的人可能會隨意地搖動,這種動作是因為能量自動調整到平衡的狀態所產生的自身的生命能量之動作,這時請不要試圖停止或壓抑。當壓力全部發散終止,已經被攪亂的能量會再依序的回整。

(10)各個步驟都必須將手置於患部五分鐘左右